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统一部延长开城工业园韩商访朝申请审批期限

2019-03-14 08: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统一部延长开城工业园韩商访朝申请审批期限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统一部决定将开城韩企访朝申请的审批期限延长至22日。

2018年9月14日,韩朝联络办公室在朝鲜开城正式揭牌。这被舆论视为韩朝双方构建的第一个可直接对话的常设机制。新成立的韩朝联办位于朝鲜境内的开城工业园区。 “联合采访团”供图

开城工业园区入驻韩企代表于本月6日第8次向政府提交访朝申请。根据相关规定,政府应在7天内决定是否予以批准,但必要时可将处理期限延长7天。

韩国统一部表示,韩企人士访朝只为检查企业资产,与重启园区问题无关。统一部将在与相关部门充分协商并考虑能否得到美国等国际社会的理解等各种情况后作出最终决定。

开城韩商此前提出的7次申请均未获批,统一部今年1月曾对此作出暂且持保留意见的回复,并计划待各项条件成熟后再予处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