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治疗肥胖症每年耗费60亿英镑 英国力推“全民减肥”

2019-03-12 00: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治疗肥胖症每年耗费60亿英镑 英国力推“全民减肥”

据英国《华商报》9日报道,英国卫生与社会关怀部下属的公共卫生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肥胖问题严重,超重或肥胖的男孩每天过量摄入500卡路里,而相同体重类别的女孩每天过量摄入290卡路里。该部门将联合英国食品行业,推出“全民减肥”措施。

据报道,英国国民医疗服务制度每年在与肥胖有关的治疗上要花费60亿英镑。如果在5年内实现降低卡路里摄入量20%的目标,就可以防止超过3.5万人过早死亡,更可以节省约90亿英镑的费用。

公共卫生部的报告呼吁英国食品行业在2024年前,将家庭消费核心产品的卡路里量降低20%。在另一项倡议中,该部门推出了一项名为“One You”的运动,以说服成年人在每顿饭中摄入更少的卡路里。每日三餐建议的卡路里摄入量分别为早餐400、午餐和晚餐600。

据报道,食品零售商和制造商可以通过改变产品配方、减少份量,和鼓励消费者购买低卡路里产品来减少卡路里。据报道,超过20家公司参与了2018年11月的会议讨论该计划,下一步规划将在2019年年中发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