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波音称埃航空难调查处初级阶段 暂不发布新指导文件

2019-03-12 00: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波音称埃航空难调查处初级阶段 暂不发布新指导文件

据外媒报道,3月11日,波音公司表示,对埃塞俄比亚航空10日发生坠机事件的调查,尚处于初级阶段,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没有必要向该坠毁的737 MAX 8飞机的运营商发布新的指导文件。

据报道,波音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全面了解这起事故的各方面,并正与调查小组和所有相关监管部门密切合作。”

此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表声明称,已决定暂停波音737-MAX 8飞机的商业运行,恢复日期将再行通知。波音公司方面也在随后表示,推迟原定于13日推出其新型777X客机的计划。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埃航一架波音737-MAX 8客机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中国大使馆证实其中8名死者为中国公民。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仍未找到,但由于此次事件为半年内同机型发生的第二次空难事故,外界怀疑或与波音737-MAX客机的系统问题有关。

据报道,出事客机2018年11月才交付,埃航表示飞行员在出事前曾经发出求救讯号,并获准折返机场。此次是波音737-MAX 8在不足半年内第二宗严重空难,2018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一架同型机在起飞后坠毁,导致189人罹难。

由于此次客机出事前曾经出现异常俯冲及爬升,与狮航空难前情况相似,令人质疑今次空难与上次一样,是客机本身系统问题引致。但目前,飞机的黑匣子还未找到,当局也还正在调查失事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