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拉克国际防务展在巴格达开幕

2019-03-09 22:29 新华网

来源标题:伊拉克国际防务展在巴格达开幕

新华社巴格达3月9日电 伊拉克国际防务展9日在巴格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多家展商参展。

伊政府军总参谋长奥斯曼·加尼米在开幕式上说,伊拉克希望建立一支能够维护自身安全和主权的强大军队,欢迎国际企业助力伊拉克国防能力发展。

此次防务展为期4天,参展企业将通过实物、模型、视频等方式展示无人机、导弹、战车和枪械等武器装备。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参加此次防务展。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展区一名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今年推出了多种精确制导弹药,以满足伊拉克安全和反恐需求,希望进一步拓展伊拉克市场。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分析人士认为,伊拉克仍面临比较严重的恐怖主义威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程帅朋 张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