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大使馆向斯里兰卡北部学校捐赠学习用品

2019-03-07 21:5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大使馆向斯里兰卡北部学校捐赠学习用品

新华社科伦坡3月7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6日在斯里兰卡北部城市马纳尔举行捐赠仪式,向斯北部地区学校捐赠6000件学习用品。来自当地16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500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捐赠仪式上说,希望在座的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斯里兰卡的栋梁和中斯友好的纽带。

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斯里兰卡工商部长巴提乌丁说,真诚感谢中国对马纳尔地区学校教育提供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中国承建的机场、港口、公路等项目对斯里兰卡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

斯里兰卡北部地区是少数民族聚集区,曾在长达近30年的内战中饱受战火。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