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出席闭门听证会 提供新文件

2019-03-07 15: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出席闭门听证会 提供新文件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当地时间6日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听证会。委员会主席会后表示,科恩提供了新的文件,随后可能还会提交更多数据。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表示,科恩表现的很合作,并且长达8小时的听证会“很有成效”。希夫并未说明新文件是关于什么内容,也拒绝评论听证会内容。

科恩6日抵达情报委员会时,带着一个棕色卷宗,还拉着一个黑色档案箱。他说,准备提供给委员会议员一些额外资料,在议员调查俄涉嫌干预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通俄”时,可能用得上这些数据。

希夫虽未说明细节,但他表示,科恩已经“提供有关核心问题的重要证词和资料,有助调查的实质进展”。

报道称,科恩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长达10年。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12月判处科恩入狱3年,作为对他违反联邦竞选资金法律的刑事处罚。

此外,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4日展开行动,调查总统特朗普核心圈人士是否妨碍司法及滥权,并向81人与公司团体要求调阅文件。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