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欲推迟实施气候变化法规 报告称或致碳排放大增

2019-03-07 1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欲推迟实施气候变化法规 报告称或致碳排放大增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10多个州的检察长接到报告,称美国政府推迟实施气候变化法规的计划,可能导致到2025年,美国每年的碳排放量增加2亿多吨。

据报道,美国排碳量增加,料将阻碍全球为避免气候变化的严重影响所作的努力。科学家一直称,气候变化是燃烧化石燃料造成的,海平面因而升高,干旱和强大风暴等气候问题频发。

美国国家能源与环境影响中心在华盛顿全国检察长协会会议上发布的报告称:“特朗普政府的行动相当于对气候变化投降。”

该研究小组的报告以纽约大学法学院的资料为依据,该报告分析了特朗普寻求撤销6项应对气候变化法规的影响。这些法规包括国家汽车尾气管标准,和奥巴马政府时期的清洁能源计划。来自马里兰、纽约和马萨诸塞等州的10多名总检察长正通过法律途径,在法庭上质疑华盛顿政府撤销计划之举。

报告还估计,到2035年,如果没有国家清洁汽车标准,美国的司机得多承担1930亿美元到2360亿美元的燃料成本。美政府辩称,它要降低车辆的排放标准,是因为提高标准会让汽车过于昂贵。

报告称,美政府以低价清洁能源规则(ACE)取代清洁能源计划,也将导致废气排放量大幅增加,空气质量不良将导致过早死亡人数增加。但美国政府反驳说,其修订后的规则所减少的废气排放量将与清洁能源计划所要达到的目标大致相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