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媒:韩国5月将首实施“乙支太极”民官军联合演习

2019-03-06 14: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媒:韩国5月将首实施“乙支太极”民官军联合演习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政府有关人士3月6日消息,韩军将于5月27日至30日,首次实施代号为“乙支太极”的民官军联合演习。

据报道,该政府人士表示,韩政府于2018年7月决定叫停代号为“乙支”的后勤演习之后,与军方研发新的军演模式。

“乙支太极”演习将把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UFG)演习中,韩国政府举行的“乙支”演习,与韩军独自进行的“太极”演习相结合进行,旨在提升抵御外部军事攻击的能力,加强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的能力。

另外,韩美两军3月4日决定,今年起停止举行代号为“关键决断”(KR:Key Resolve)和“鹞鹰”(FE:Foal Eagle)的联合军演。由此,报道称,包括“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在内的三大韩美联合军演年内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由小规模部队的联合演习取而代之。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