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外交部:俄正对前特工在英国中毒案展开调查

2019-03-04 15: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外交部:俄正对前特工在英国中毒案展开调查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正对该国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的案件展开调查,该案将得到合乎逻辑的结论。

扎哈罗娃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表示,俄方的调查正在进行。

扎哈罗娃认为,如果英国执法机构和特雷莎·梅政府手上“有哪怕一点点证据,他们就会抛出来”。

2018年3月4日,俄罗斯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和他的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这起事件引发了一场国际风波。英国认为,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A234毒剂,并认定俄方与此事有关。莫斯科对此坚决否认。

同年9月,英国皇家检察署以谋杀斯克里帕尔父女和英警察尼克∙贝利未遂等四项罪名,对两名俄公民亚历山大∙彼得罗夫和鲁斯兰∙博希罗夫提起公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这两名嫌疑人是俄军总参情报总局的特工。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