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启动哈印之间替代航线

2019-03-03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启动哈印之间替代航线

据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消息,3月2日至5日期间,该国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启动替代航线飞往印度。

哈民航委消息称,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宣布该国空域将关闭至2019年3月4日,受此影响,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决定启动哈萨克斯坦与印度之间的替代航线。

据哈民航委介绍,替代航线将在3月2日至5日期间使用。届时,哈萨克斯坦与印度之间的来往航班将在阿曼经停中转,于阿曼补充燃料后再飞往目的地。

哈民航委透露,首次采用这一替代航线的航班已于当地时间3月2日9时30分起飞。启动替代航线后,由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至印度新德里的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15分钟,而由新德里至阿拉木图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25分钟。这是早先航线飞行时间的两倍多,原来的航线只需飞不到4个小时。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发布消息提醒旅客通过公司官网获取航班的最新信息,还提醒从印度飞往哈萨克斯坦的旅客需重新办理相关票务手续。

此前,由于巴基斯坦空域关闭的缘故,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已暂停从本国飞往印度的航班。

巴基斯坦军方当地时间2月27日宣布,巴空军当天在其领空击落两架入侵的印度空军战机,俘虏一名飞行员。印度外交部当晚则称,在与巴基斯坦的空战中损失一架米格-21战机,击落一架巴方入侵战机。巴民航局随后宣布,暂时关闭国内空域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