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奥地利总理说为有序“脱欧”而延期可接受

2019-03-01 14: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奥地利总理说为有序“脱欧”而延期可接受

新华社维也纳2月28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总理库尔茨2月28日与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在奥总理府举行会谈后表示,如果英国有序“脱欧”需要更多时间,延长“脱欧”期限是可以接受的。

库尔茨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说,现在的局势非常有挑战性,欧盟和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在英国依然没有获得多数支持。“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希望英国实现有序退出欧盟。但为有序‘脱欧’而延期的前提是,英国必须事先明确其目标。”

巴尼耶在记者会上表示,英国更需要对“脱欧”协议做一个决定,而非试图拖延时间。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月26日表示,如果“脱欧”协议在3月的英国议会下院投票中未获通过,且“无协议脱欧”被排除,那么将由议会下院通过投票决定是否推迟“脱欧”。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2月27日在巴黎表示,如果英国决定推迟“脱欧”,法德会予以考虑。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刘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