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会谈后共进晚宴 特朗普赞许与金正恩的“特别关系”

2019-02-28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会谈后共进晚宴 特朗普赞许与金正恩的“特别关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金正恩已结束一对一会谈,开始会后晚宴。特朗普在餐桌上表示,他和金正恩有着“非常特别的关系”。

此前,他还对记者表示,“我希望此次会谈能够解决很多事情,”并称他认为“这将有益于创造一个良好的长期环境。”

特朗普还表示,28日将是“忙碌的一天”,他与金正恩将正式坐下来开展无核化谈判。

据悉,此次晚宴美方陪同人员是国务卿蓬佩奥和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朝方有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和外务相李勇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