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第二次“金特会”在即 一对一会谈地点敲定

2019-02-27 15: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二次“金特会”在即 一对一会谈地点敲定

中新社河内2月27日电 (记者 张晨翼)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在27日晚于越南首都河内拉开帷幕。目前,深受外界关注的各类会谈地点相继对外公布。

美国总统特朗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在26日抵达河内。27日晚上6时30分左右,特朗普同金正恩将在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进行一对一会谈,然后同双方的幕僚、企业家代表共同进行晚餐。

外媒报道称,上述一对一会谈计划持续20分钟,共进晚餐的时间可能长达90分钟。

美媒援引白宫的消息,上述两位领导人在28日会继续会晤,地点将继续在索菲特传奇大都会酒店,主要形式为单独会谈、午餐会、扩大会议等。

分析人士指,两位领导人是否还会有议程外的安排,尚需进一步观察。

据白宫早前公布的消息,特朗普还将在27日白天与越南领导人举行会谈。在结束与金正恩的会晤后,特朗普将于28日离开越南。

另据朝中社27日报道,金正恩将于3月1日至2日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