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维州警察成功申请每周工作4天 律师称开启维权先河

2019-02-22 01: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维州警察成功申请每周工作4天 律师称开启维权先河

据澳洲网报道,在获得公平工作委员会(Fair Work Commission,以下简称FWC)支持后,澳大利亚维州警察成功维护自身权益,可选择每周4天的弹性工作制。

报道称,维州高级警员埃默里(Gary Emery)向警局申请,希望每周工作4天,一次10小时,而不是传统的5天8小时工作制,但警局以“合理的工作理由”拒绝了他的申请。在获得FWC全体成员的支持后,埃默里成功获得享受弹性工作制的权利。

负责为埃默里辩护的Maurice Blankburn律所首席律师法柔克(Kamal Farouque)表示,此次成功案例也为其他警察打开了要求4天工作制的大门。这一胜利是警务工作人员的胜利,也是警察联盟(Police Association,以下简称PA)的胜利,将带来长久影响。

同时,PA也表示,这也证实了弹性工作问题可被通过独立裁定获得成功。PA秘书长盖特(Wayne Gatt)说:“警察现在有权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弹性工作制。这一成功案例证明了一项重要原则,即警察申请被拒后,PA有权力通过独立裁定的方式维护其利益。”

然而,也有一些人提出反对看法。其中,名为“David_M”的网民表示:“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决定。除非警督每天也跟着工作10小时,否则警察工作时,每天有2个小时不受监管。表现不佳的警察也给监督人员带来压力,他们必须确认警察每天工作10小时。有些警察从早上6 时就开始工作,但是前2个小时他们或许没有什么工作,但是会为后来的警察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