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培养发展儿童安全文化 澳政府委员会发布国家原则

2019-02-22 01: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培养发展儿童安全文化 澳政府委员会发布国家原则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Council of Australian Governments,以下简称COAG)近日宣布批准《儿童安全组织国家原则》(National Principles for Child Safe Organisations),并得到了联邦政府、各州和领地相关机构的一致认可,该原则的重点是,在儿童接受安全组织照顾期间,保护他们免受不当行为的伤害。

儿童安全组织国家原则发布

总理办公室官网20日报道,作为对皇家儿童性侵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into Institutional Responses to Child Sexual Abuse) 的回应,COAG发布了一项新的国家原则,帮助培养和发展儿童安全文化建设。

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他坚定不移地支持该国家原则,他说:“这反映了儿童的安全和保护对各级政府是多么重要,每个人都有安全的权利,尤其是我们的儿童和年轻人,他们比大多数人更脆弱。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不受伤害,不做错事,我们希望家长们有信心,他们的孩子在不在他们的照顾下会是安全的。”

联邦家庭和社会服务部长弗莱彻(Paul Fletcher)也表示,《儿童安全组织国家原则》将帮助全国各地的安全机构创造供孩子生活的安全、友爱和关爱的环境。他说:“从领导、治理和文化,这些原则为组织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以确保它们的设立是为了保护儿童免受伤害。同时,国家儿童安全办公室将与各州和地区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合作,促进国家原则并支持其在所有部门的实施。

多项规定保障儿童安全

据悉,《儿童安全组织国家原则》共计10条,具体内容在以下几个方面:

●安全组织的领导、治理和企业文化中需涵盖关于儿童安全与福祉的内容。

●安全组织认真对待并告知儿童和年轻人他们的权利和会影响他们的决定。

●家庭和社区需参与促进儿童的安全和福祉建设。

●在政策和实践中,安全组织需坚持公平、尊重多样化需求。

●与儿童和青少年一起工作的人员需拥有与保护儿童安全与福祉相同的价值观。

●相关投诉和关注过程的重要是以儿童为中心。

●儿童安全组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人员需具备相应知识、技能和意识,通过不断的教育和培训确保儿童和青年的安全。

●安全组织需在线上线下环境中促进儿童安全和福祉,最大限度地减少儿童和年轻人受到伤害的机会。

●政府将定期审查和改进《国家儿童安全原则》的执行情况。

●相关政策和程序将记录安全组织如何保障儿童和青少年的安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