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2018巴西电商交易额532亿雷亚尔 订单数超1亿

2019-02-22 01: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2018巴西电商交易额532亿雷亚尔 订单数超1亿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电商市场调研公司Ebit Nielsen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的电商交易额为532亿雷亚尔,和2017年相比名义增长了12%。去年的电商订单数量达到了1.23亿个,同比增长了10%。此外,平均每个网购订单的金额为434雷亚尔,轻微增长了1%。

据报道,Ebit Nielsen预计,2019年巴西电商交易额将达到612亿雷亚尔,同比增长15%。此外,订单数量将增长12%,达到1.37亿个,平均订单金额将增长3%至447雷亚尔。

Ebit Nielsen的商务总监萨斯表示,今年将会有更多的巴西消费者加入到“网购大军”中来,巴西移动设备和宽带市场的发展也会促进电商交易额的增长。此外,将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从线下转到线上。

2018点的电商交易表现和Ebit Nielsen去年8月份公布的预期数据相符。当时,该机构预计2018年巴西的电商交易额为534亿雷亚尔,订单数量为1.2亿个,平均订单金额为445雷亚尔。Ebit Nielsen的下一版预期报告将于今年3月份发布。

“去年的电商订单数量高于我们的预期,这弥补了平均订单金额不及预期。尽管如此,去年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反映出更多消费者开始选择网购,线上消费人数在2018年新增了约1000万个。此外,化妆品、香水和时尚用品仍然是下单数量最多的商品,这种商品的特点是需求很高、订单金额较低。预计2019年这种销售趋势将会继续保持。”安娜在报告中称。

但安娜还强调,2018年的两个重大事件阻碍了电商交易额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包括卡车司机罢工和大选。“5月份的卡车司机罢工影响了世界杯和情人节的销售表现,此外大选前期的不确定性也影响了电商收入。去年二季度和三季度的电商表现不如预期,但年初的销售热度仍然存在,此外‘黑色星期五’的销售表现远超预期,为历史最佳。”安娜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