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外交部:特朗普对委军方表态属威胁行为

2019-02-20 09: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外交部:特朗普对委军方表态属威胁行为

新华社莫斯科2月19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9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委内瑞拉军方的表态可被视为一种威胁。

近日,特朗普呼吁委军方支持委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允许美国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进入委境内,否则,他们将“失去一切”。

1月23日,瓜伊多自我宣布为委“临时总统”,要求重新举行大选。美国及一些拉美国家立即对瓜伊多表示支持。为逼迫委总统马杜罗下台,美国不断加大对委内瑞拉制裁力度,特朗普甚至威胁不排除对委进行军事干预。同时,应瓜伊多请求,一批美国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近日抵达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边境。马杜罗已公开拒绝接受美国援助,并指责美方虚伪。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