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虚惊!印尼总统竞选辩论会场外传爆炸声 警方:是爆竹

2019-02-19 00: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虚惊!印尼总统竞选辩论会场外传爆炸声 警方:是爆竹

印尼两组总统候选人17日晚进行第二场电视直播公开辩论,辩论进行过程中附近传出爆炸声,大批军警立即对相关区域进行清场戒严。警方初步调查后表示,是有人在附近施放爆竹,没有人员伤亡。

综合《联合早报》、《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格罗拉邦加诺体育中心周日(17日)晚间传出爆炸声,该体育中心位于2019年印尼总统大选第二轮辩论地点附近。警方称,爆炸原因是某种形式的烟花爆竹,而不是炸弹。确定这是一场虚惊后,辩论按计划进行。

雅加达警察局长帕拉莫诺(Gatot Eddy Pramono)周日(17日)对记者说,当时听到的声音是爆竹的声音,但是调查仍在进一步进行。他说,警方已经设置了警戒线,阻止平民进入现场,目前仍在检查监控录像。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一辆白色汽车在事故发生前停了下来,随后出现一股白色烟雾并发生爆炸。他表示,没有关于这次事件造成人员伤亡或损失的报告。

印尼将在4月17日举行总统和国会选举,合格选民超过1.9亿。为寻求连任,印尼总统佐科去年夺回了雪佛龙等公司在印尼资产的控制权,延续其第一个任期展开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民族主义。不过,他也因大量进口大米和白糖等主食,被普拉博沃批评为反农民政策。

佐科的对手普拉博沃承诺,一旦当选,将削减公司和个人税率以振兴经济,同时为穷人提供更多援助,包括重新提供燃油津贴。外媒称,佐科在上任后取消燃油津贴,是他最不受欢迎的政策之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