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中实业家理事会年度会议讨论两国经贸合作

2019-02-16 23:2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俄中实业家理事会年度会议讨论两国经贸合作

新华社莫斯科2月16日电 俄中实业家理事会15日在莫斯科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举行2018年总结会议,讨论俄中经贸合作现状及未来。

会议由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鲍里斯·季托夫主持,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并致辞。

李辉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速发展。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反全球化趋势加剧的背景下,中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他指出,两国在能源、航空、航天、基础设施等领域不断开展积极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地方交流促进经贸合作。

季托夫说,为适应当前国际形势,各国必须采取开放政策。目前俄中两国企业正在落实大量合作项目,特别是投资合作蓬勃发展。在他看来,俄中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今年双方将开展更多经贸领域合作。

会议现场,企业代表踊跃发言,讨论了两国经贸合作相关问题,表达了对俄中经济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骁 马晓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