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代表:俄冀完全排除武力解决委内瑞拉危机可能

2019-02-15 14: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代表:俄冀完全排除武力解决委内瑞拉危机可能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俄罗斯希望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委内瑞拉危机,同时完全排除武力解决问题的脚本。

涅边贾说:“我们希望排除一切使用武力解决委内瑞拉问题的脚本”。

他还说,“最好的保证是拉美国家完全放弃武力解决问题的脚本”。

他指出,联合国安理会就美国提出的涉委内瑞拉决议草案举行磋商被叫停。他还说,如果有必要,俄罗斯也将提交涉委决议草案。

他说:“我们有准备决议草案,强调委内瑞拉的主权以及领土完整”

据悉,美国起草了一份涉委内瑞拉决议草案并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草案中强调委内瑞拉必须举行新一轮的总统选举。

委内瑞拉1月21日爆发反对现任总统马杜罗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派议长胡安·瓜伊多23日自行宣布就任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美国随即承认瓜伊多为“临时总统”,并称美国将继续通过经济和外交手段向委内瑞拉施压。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