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在莫斯科试运行

2019-02-13 01: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在莫斯科试运行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首辆无人驾驶有轨电车将于两个月内在莫斯科开始试运行。

据悉,在试运行的初级阶段,司机将控制有轨电车的运行状况。该有轨电车由Cognitive Technologies公司以“勇士-M”电车模型为基础生产。据Cognitive Technologies总裁乌斯科娃介绍,电车操作系统包括20个摄像头以及10个雷达。这些设备将帮助电车在雨雾天气或光线昏暗的情况下识别行人、汽车及其他障碍物。

Cognitive Technologies公司无人驾驶交通工具研发经理明金娜表示,操作系统识别到道路障碍物后会自动刹车。此外,如果司机在危险路段或天气状况不佳时运行过快,系统会自动降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