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军人丧生

2019-02-12 05: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军人丧生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2月11日电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亚11日说,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紧急着陆时坠毁,造成4名军人丧生。

这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坠毁在伊斯坦布尔市切克麦科伊区一个公园内,现场周围有3座高层公寓楼。直升机坠毁后起火,现场升腾起浓烟。

耶尔利卡亚在事故现场对媒体说,4名军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但因抢救无效而死亡。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检方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