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哈梅内伊再次表示欧洲国家不可信赖

2019-02-10 01: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哈梅内伊再次表示欧洲国家不可信赖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8日在德黑兰会见伊朗空军军官时再次表示,欧洲国家和美国一样不可信赖。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哈梅内伊在谈及欧洲国家一段时间以来在涉伊问题上的建议和表态时说:“就像美国不可信赖那样,欧洲国家一样不可信赖。”

哈梅内伊还抨击美国是“危机制造者、好战分子”,一直在侵犯别国主权。

近来,围绕伊朗导弹项目及法国、德国和英国建立的与伊朗开展贸易的专门机制等问题,欧盟和伊朗产生摩擦。哈梅内伊此前曾表示欧洲国家同样不可信赖。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2018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恢复对伊朗制裁,并向欧洲盟友施压,要求重启对伊制裁。法德等欧洲多国则试图维护协议,避免重启对伊制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