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居民楼倒塌事故已造成10死13伤

2019-02-08 11: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居民楼倒塌事故已造成10死13伤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2月7日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省长耶尔利卡亚7日发表声明说,伊斯坦布尔市6日发生的居民楼倒塌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另据报道,事故造成的受伤人数增至13人。

耶尔利卡亚说,救援人员当天在事故现场又发现7具遗体,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0人。

另据报道,当天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救出一名被困在废墟下的5岁女童,受伤人数增至13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困在废墟下。

伊斯坦布尔市卡尔塔尔区一座8层居民楼6日突然倒塌,对这起事故的调查已经展开。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共有43人住在这座居民楼内,一些居民表示在楼房倒塌前曾听到爆炸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