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柬外交部提醒外国人警惕伪电子签证网站行骗

2019-02-07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柬外交部提醒外国人警惕伪电子签证网站行骗

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法律事务部副总监托松南表示,该部发现至少17个假冒柬官方向游客提供电子签证线上服务的网站,提醒外国人警惕伪官网行骗。

柬外交部当地时间2月5日晚些时候发表公告称,柬埔寨只有一个合法官方电子签证网站:www.evisa.gov.kh。

托松南说,该部已成立跨部门电子签证管理工作组调查,同时,对中介商哄抬电子签证费的,游客可向柬埔寨驻当地国家的使馆举报。

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乌文烈表示,电子签证须获柬外交部、柬内政部和柬驻在国使馆批准。该部希望外国获批的中介商降低签证费用,吸引游客到柬旅游。

乌文烈说,外交部没授权伪网站为中介商与政府之间的电子签证服务的业务,呼吁外国游客警惕伪网站的欺诈,当局正采取措施查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