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美朝领导人2月底将在越南举行第二次会晤

2019-02-07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美朝领导人2月底将在越南举行第二次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晚表示,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举行第二次会晤。

特朗普当晚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并未公布两人见面的具体城市。特朗普表示,他与金正恩关系“良好”,美朝间“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表示,将继续努力以实现朝鲜半岛和平。

美国国务院4日宣布,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将于6日访问朝鲜平壤,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做准备。

特朗普1月18日在白宫会见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并于会后宣布2月底举行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2018年6月12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首次会晤。两国领导人在会后签署联合声明,就“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