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德就合作维护自由贸易达成一致

2019-02-05 05:26 新华网

来源标题:日德就合作维护自由贸易达成一致

新华社东京2月4日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日在首相官邸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晤,双方就合作维护自由贸易达成一致。

安倍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和德国将一起紧密合作,共同维护并强化自由开放的经济体系。

作为日本与欧盟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正式生效后首位正式访日的欧洲领导人,默克尔与安倍就进一步深化德日经济关系进行了磋商,并就英国“脱欧”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此外,双方确认,将合作推动定于6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取得成功。

日本和欧盟签署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2月1日正式生效。日本政府期待这一协定推动其国内经济增长,并有力抵制贸易保护主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姜俏梅 王可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