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总统会见卡塔尔埃米尔 商定扩大两国合作

2019-01-29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总统会见卡塔尔埃米尔 商定扩大两国合作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会同卡塔尔国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举行会谈,双方就推动两国全面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交换意见。

据报道,两位领导人当天就稳步推进能源和制造业等原有合作以及交通基础设施、保健及医疗、农水产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方案进行讨论。

文在寅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以液化天然气为基础的两国能源合作扩大到韩国政府正在培育的智能电网等新产业。

文在寅还呼吁塔米姆为使韩国企业能够参与哈马德国际机场和港湾扩建项目等大型项目提供支持。

塔米姆对韩国企业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技术力量予以积极评价,并欢迎韩国企业进入卡塔尔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