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防长下令依法依规强力反制日机“低飞威胁”

2019-01-28 10: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防长下令依法依规强力反制日机“低飞威胁”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26日访问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指示韩军依法依规严正应对日本巡逻机低飞威胁韩国军舰一事。

据报道,郑景斗称,日本巡逻机已第四次低飞威胁韩国军机,这是任何一国海军都不会容忍的“挑衅行为”。但日本不仅不予承认,反而宣称韩军雷达照射日本巡逻机,并要求韩方道歉,这是违背常识的言行。

郑景斗指出,韩方将绝不容忍危及韩军官兵人身安全的任何挑衅行为。他还指示韩国海军今后坚决反制日本巡逻机低飞威胁韩军的一切行为,并要求海军平时彻底执行海上警戒作战任务,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韩国军方称,本月23日,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巡逻机在朝鲜半岛西南方向海域抵近一艘韩国军舰。日方巡逻机飞行高度只有60米至70米,距离韩国军舰大约540米。

韩方称,这是日方飞机第四个次低近韩国军舰,前三次分别为2018年12月20日、今年1月18日和1月22日。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