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将因威胁以色列而“承担后果”

2019-01-23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将因威胁以色列而“承担后果”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1日警告说,伊朗将因威胁要摧毁以色列而“承担后果”。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出席以色列南部拉蒙国际机场正式运营仪式上作出上述表述。他说,以色列不会忽视伊朗试图在叙利亚建设军事存在的“侵犯行为”,并正在对伊朗和支持伊朗“侵犯行为”的叙利亚军队采取行动,“任何威胁要摧毁以色列的人都将承担全部后果”。

以色列国防军21日发表声明说,驻扎在叙利亚的伊朗革命卫队下属军事组织20日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一枚火箭弹,以军“铁穹”防御系统进行拦截。20日深夜,以军方出动战机轰炸叙利亚境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和叙利亚防空目标。叙军方21日表示,叙防空系统实施了拦截并击落了数十枚来袭导弹。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叙利亚方面则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叙政府要求的,在叙利亚只有向叙军队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穆罕默德·贾法里近日回应说,伊朗将“保留所有(驻叙)军事和革命顾问以及相关武器装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