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高速去年创造45.9万小时“堵车神话”

2019-01-21 15:17 人民网

来源标题:德国高速去年创造45.9万小时“堵车神话”

人民网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高速公路每天发生约两千起交通堵塞。这只是平均数字,平常发生交通堵塞的情况要比这个数字多出很多。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公布的信息显示,近年来德国交通堵塞的情况逐年递增。

根据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公布的交通堵塞信息,2018年,全德国共发生交通堵塞情况745000起,堵塞的公路总长达150万公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停止行驶的时间总共为459000小时,简直是“神话”。这相当于让一个人在无聊、绝望和血压升高的境况中熬过半个世纪。

全德汽车俱乐部认为,交通堵塞情况增加的原因是行驶频度增加。驾车的频率越来越高,导致总体时间也越来越长。(老任)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