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希腊政治风险加剧 将举行政府信任投票

2019-01-17 00: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希腊政治风险加剧 将举行政府信任投票

据《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希腊议会将举行对政府的信任投票。此前,希腊与马其顿的国名争议问题引发希腊政局的动荡,希腊国防部长克门诺斯在13日宣布辞去国防部长一职。

14日,全球最大的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表示,预计希腊总理齐普拉斯领导的现任政府能够顺利通过此次议会信任投票,但希腊提前大选可能性增加。

此外,欧亚集团指出,希腊大选的时间最早可能出现在5月底,而且主要的反对党,新民主党预计将会赢得议会的多数席位。

与此同时,欧亚集团称,克门诺斯离开激进左翼联盟党(Syriza)领导的联盟,是齐普拉斯在全国进行大选之前,试图消除其政府民族主义倾向,争取温和派和中间派选民的机会。

欧亚集团还表示:“这样做可以帮助执政党Syriza在其支持率下降的情况下减少损失。在欧洲和地方选举的同时举行议会选举,将为选民提供其他渠道,表达他们对政府的不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