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第十二届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

2019-01-15 00:32 新华网

来源标题:第十二届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4日电 第十二届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式暨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1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本届发展周主题是“工业聚合:加速可持续发展”。

阿联酋国务部长苏尔坦在致辞中说,随着全球人口数量的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正变得越来越迫切。阿联酋致力于连接全球公共和私营领域,搭建可持续发展对话的桥梁,为本地区和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注入信心。

出席开幕式的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同其他与会领导人一道为获得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人员颁奖。穆罕默德表示,阿联酋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致力于实现地区和全球稳定、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出席第十二届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式暨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并致辞。

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创办于2008年,是可再生能源领域规模和影响较大的国际性活动,每年定期在阿布扎比举办。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是发展周期间举办的配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苏小坡 张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