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说愿有条件地停止无人机攻击

2019-01-14 09:19 新华网

来源标题:也门胡塞武装说愿有条件地停止无人机攻击

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13日电 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3日说,愿意有条件地停止使用无人机攻击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和也门政府军,并准备与其实施全面停火。

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里当天在萨那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多国联军和也门政府军“停止侵略,我们将停止一切合法的军事行动”,“我们有和平选项”。

就本月10日胡塞武装使用无人机攻击也门政府军一事,萨里说,此次攻击是胡塞武装对多国联军“持续的军事侵略和封锁”作出的回应。

也门胡塞武装10日在该国南部拉赫季省使用无人机攻击了也门政府军的阿纳德空军基地。也门卫生部门官员说,此次袭击导致20人受伤。另有媒体报道说,此次袭击造成也门政府军方面6人死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聂云鹏 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