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与日本将加强防务合作

2019-01-12 00:17 新华网

来源标题:英国与日本将加强防务合作

新华社伦敦1月11日电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日说,英国与日本2019年将增加海陆空部队联合演习次数,加强在防务、安全、医疗研究等领域的双边合作。

梅是在首相府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英国与日本是天然合作伙伴,目前英日关系“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强有力”。英国欢迎与日本在包括探索未来战机及导弹研发等新技术领域的合作。

安倍说,日本希望在英国“脱欧”后与其形成强有力的经济伙伴关系。日本全力支持英国“脱欧”协议,希望避免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

安倍自9日起访问荷兰和英国。他此行中与两国领导人重点讨论日本与欧盟达成的自由贸易协定以及英国“脱欧”事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桂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