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桑奇没漂白头发!维基解密发布140条假新闻清单

2019-01-08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桑奇没漂白头发!维基解密发布140条假新闻清单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维基解密网站向媒体分发清单,以规避140条该网站所称的关于其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虚假信息”。

消息称,维基解密呼吁不要相信所谓阿桑奇漂白头发、虐待动物、不注意个人卫生,以及他是黑客等说法。此外,网站还称,关于阿桑奇为俄罗斯政府工作或与克里姆林宫有染的传言也不属实。

据称,包含相关清单的电子消息被分发给媒体,并标注为“秘密”和“不公布”。

据维基解密消息,目前存在“散布关于维基解密和阿桑奇错误信息的趋势”。

网站认为,这体现为一些大型和受尊敬的媒体发布虚假信息。该组织建议记者参考该清单,“以免散布虚假消息”。

2018年11月,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实行新的规定,将起诉假新闻制造者,并以此盈利。

据悉,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自2012年起一直藏身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由于担心因在维基解密的活动被瑞典政府引渡给美国,他请求政治庇护。

此前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表示,如果阿桑奇的权利能得到维护,那么他可以随时离开该国驻伦敦大使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