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两名英国士兵在叙遭“伊斯兰国”导弹攻击受伤

2019-01-07 07:5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两名英国士兵在叙遭“伊斯兰国”导弹攻击受伤

英国和中东媒体5日报道,两名英国特种部队士兵在叙利亚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导弹攻击受伤。

“叙利亚民主军”一名成员告诉伊拉克鲁道新闻网,“伊斯兰国”向叙利亚东部城市代尔祖尔附近一处“叙利亚民主军”基地发射导弹,造成一名库尔德武装人员死亡,两名英军士兵受伤。

“叙利亚民主军”受美国、英国等西方国家支持,核心主力是库尔德武装。

英国媒体报道,袭击发生在5日上午,两名士兵伤势严重,由美军飞机接运送医。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当天证实这一消息。

叙利亚2011年陷入内战,“伊斯兰国”趁机攻城略地。英国是打击“伊斯兰国”多国联盟成员,参与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

英国特种部队据信在叙利亚执行任务,但英国国防部从来没有予以证实。不清楚英国特种部队在叙利亚的驻军规模。

美国没有经过叙利亚政府准许在叙利亚派驻大约2000名军人,名义是培训、指导库尔德武装和一些反政府武装。(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