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居民楼爆炸致39人遇难 俄侦委:碎片中无炸药痕迹

2019-01-05 00: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居民楼爆炸致39人遇难 俄侦委:碎片中无炸药痕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表示,在从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垮塌居民楼现场获取的碎片中,未发现爆炸物或其组件的痕迹。

当地时间1月1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因天然气爆炸部分倒塌的公寓大楼上进行救援工作。据外媒报道,这起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早上约6时。由于当天是俄罗斯的公定假日,因此事发当时多数居民仍在熟睡中。

据报道,彼得连科说:“犯罪侦查人员和俄侦委专家,完成了对从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卡尔∙马克思路垮塌居民楼,现场获取的部分碎片的检查。在碎片中,没有发现爆炸物或其组件的痕迹”

彼得连科补充说,刑事案件调查继续进行。俄侦委侦查人员继续研究爆炸的各种可能情况。

2018年12月31日,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一幢居民楼中的一个单元,疑似由于燃气爆炸而发生倒塌。据俄紧急情况部最新数据,事故造成39人遇难,其中包括6名儿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