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警方证实曼城火车站伤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2019-01-02 00: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警方证实曼城火车站伤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12月31日在曼彻斯特火车站发生的伤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12月31日晚9时许,一名25岁男子在曼彻斯特维多利亚火车站的站台刺伤一名警察和两名路人。3名伤者很快被送往附近医院,伤势严重但均无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后,这名男子因涉嫌谋杀未遂已被警方逮捕,英国反恐警察介入调查。目前,这名男子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但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有目击者听到持刀者高喊口号。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日发布推特,对该事件表示关注。

维多利亚火车站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以北,距离曼彻斯特体育馆不远。2017年5月,曼彻斯特体育馆曾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