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菲全国禁毒委员会首次向地方政府颁发禁毒绩效奖

2018-12-30 01: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菲全国禁毒委员会首次向地方政府颁发禁毒绩效奖

菲律宾国家禁毒委员会(ADAC)29日为241个在禁毒行动中表现杰出的地方政府部门颁发绩效奖。据悉,这是ADAC首次为地方政府颁发该奖项,是对中央政府根除非法毒品措施的补充。

菲律宾内政和地方政府部(DILG)部长爱德华多·阿诺(Eduardo A?o)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地方政府部门冲在禁毒最前线,这对本届中央政府禁毒战争的成功至关重要。与同样面临非法毒品问题的拉美国家相比,因地方政府在各自辖区对毒品犯罪进行打击,才使得毒品交易在菲律宾得到遏制;制度化的戒毒康复中心建设也是菲律宾的特色。

爱德华多·阿诺表示,打击毒品的战争是“整体行动”,只有当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时,才能取得胜利。阿诺表示,将敦促国会通过立法,使国家禁毒委员会工作制度化。

据菲律宾缉毒署统计,菲全国目前约370万人染上毒瘾。总统杜特尔特在2016年执政后铁腕推进反毒行动。目前,菲律宾大多数戒毒中心集中在北部的吕宋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