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当选总统表示将加强与以色列合作

2018-12-29 09:21 人民网

来源标题:巴西当选总统表示将加强与以色列合作

巴西当选总统博索纳罗28日在里约热内卢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晤,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合作。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博索纳罗表示,巴西愿加强与以色列在经济和科技等方面的互利合作。他接受内塔尼亚胡的邀请,计划在明年3月率团访问以色列,商谈在科技、农业、安全、军事、渔业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内塔尼亚胡表示,这是以色列总理首次访问巴西。以色列将增进同巴西的友好关系。两国扩大合作将为双方的经济、安全、农业、水利等领域带来巨大利益。他将出席明年1月1日举行的博索纳罗的总统就职仪式。

博索纳罗2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西和以色列两国的政府关系及贸易往来“可能即将迎来新时代”。

今年10月28日,在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博索纳罗当选巴西新一任总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