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热气球飞行途中吊篮起火 安全降落1人受伤

2018-12-27 01: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热气球飞行途中吊篮起火 安全降落1人受伤

据“中央社”报道,26日,在澳大利亚维州,载着一名驾驶员与15名乘客的热气球,在空中飞行时吊篮起火,幸好最后安全降落,仅有一名27岁女乘客受到轻伤,送医观察后状况稳定。

据报道,这个热气球是当地时间清晨5时30分从维多利亚省沃登公园(Wanden Park)升空,约45分钟后紧急降落于雅拉河谷(Yarra Valley),吊篮最后被大火烧毁。

澳大利亚全国商业热气球业在声明中表示:“这名驾驶员是澳大利亚资历最丰富的商业热气球驾驶员之一,累积时数约达5500小时。他在严峻状况下操控热气球,让热气球安全降落,并疏散15名乘客与自己。”

报道称,6名消防局人员赶赴现场,热气球吊篮烧到只剩骨架,一块草皮被烧得焦黑。

热气球乘客回到饭店后仍惊魂未定。一名乘客说:“这实在是有点恐怖,我甚至不知道能否看到明天。”还有一名乘客说,她必须从吊篮跳下来,幸好没有受到重伤。

全国商业热气球业发言人克劳克(Damien Crock)认为,这场火灾可能是机械故障引起。他说:“飞到一半着火,几乎前所未闻。”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表示,调查人员已开始在搜集证据,并说:“如果在调查期间发现关键安全问题,运输安全局将马上通知有关各方,采取适当行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