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对叙发动导弹袭击致3人受伤

2018-12-26 08: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对叙发动导弹袭击致3人受伤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25日电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5日报道说,以色列当晚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造成一处弹药库受损,3名士兵受伤。

报道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以色列战机25日晚从黎巴嫩领空向叙利亚持续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在首都大马士革以西地区上空拦截并击落了其中大部分导弹。袭击中,叙境内一处弹药库受损,3名士兵受伤。

当天晚上,新华社记者在大马士革接连听到巨大爆炸声,城市以西地区不断升起防空导弹,整个过程持续约一个小时。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25日晚向大马士革西部和西南部农村地区发射导弹,其目标为黎巴嫩真主党的武器库。

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并指责伊朗通过叙利亚陆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叙外交部11月30日曾致函联合国,指责以色列此前一天对大马士革南部基斯韦地区发动袭击,表示“以色列一再对叙发动袭击说明其企图支持恐怖组织以延长叙利亚危机。”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郑一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