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警告西班牙:节日期间巴塞罗那或发生恐袭

2018-12-25 21:5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美国警告西班牙:节日期间巴塞罗那或发生恐袭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24日警告西班牙说,巴塞罗那节日期间有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巴塞罗那部分地区随后增加了警力。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上发出警告:“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巴塞罗那兰布拉地区的车辆(包括公交车)行驶区域要加强警惕。恐怖分子可能毫无预警地对旅游景点、交通枢纽或其它公共区域发动袭击。”

随即,当地警方加强了安保措施,特别是在巴塞罗那兰布拉地区的公交车和公共交通设施附近。兰布拉是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这里曾在2017年8月遭到'伊斯兰国"(Is)激进分子的恐怖袭击,当时造成14人死亡。

西班牙内政部表示,自2015年以来该国的反恐警戒一直处于二级状态。(老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