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称近年来美军事故频发:海空军是“重灾区”

2018-12-18 00: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称近年来美军事故频发:海空军是“重灾区”

美国《大众机械》网站12月7日发表了凯尔·沟上的题为《是什么导致美国军方事故大幅度增加》的报道,认为海上和空中碰撞事故频发表明美军负担过重。

12月6日,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A-18D(双座型)“大黄蜂”战斗攻击机与一架KC-130空中加油机在日本沿海附近演练夜间空中加油时意外相撞,2架军机全部坠海。“大黄蜂”战机上2名飞行员被搜救人员找到,但其中1人不幸丧生死亡。截至这篇报道发稿时,美军和日本自卫队仍在搜寻加油机上的另外5名失踪机组人员(12月11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5名失踪军人死亡并停止搜救——本网注)。

报道称,自2013年以来,美军经历了一系列空中和海上事故,与坠机相关的占到近4成。从西太平洋上,美海军伯克级驱逐舰与商船相撞,陆战队“鹞”式短垂战机在吉布提坠毁,过去几个月里发生了数起广受关注的事故,其中多起涉及伤亡。至少一项调查报告指出了事故上升与国防预算削减相关联。

美国《军队时报》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2013年到2017年间,涉及有人驾驶军用飞机的事故上升了近40%,133人在事故中遇难。最近发生的一起事故中,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一架AH-64E“阿帕奇卫士”攻击直升机坠毁,2名飞行员丧生。

(原标题:外媒称近年来美军事故频发:海空军是“重灾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