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好处不多坏处不少 多数巴西人希望结束夏令时

2018-12-06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好处不多坏处不少 多数巴西人希望结束夏令时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DataSenado研究所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55%的巴西网民希望政府能够停止实施夏令时。他们认为,夏令时不但没有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还会给民众健康带来极大的损害。

巴西网站“noticiasaominuto”12月3日报道,在接受调查的巴西民众中,55%的人反对夏令时,支持政府提出的废止夏令时的法令。

DataSenado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劳拉•德索萨(Laura de Sousa)指出,民意调查是最能反映民众意愿的手段。也能够为参众院通过或废除法令提供参考依据。

“我们的调查表明,90%以上的巴西民众认为,即使废除夏令时,巴西的电力消费水平也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在赞成夏令时的巴西民众中也有80%的人认为废除夏令时不会对电力使用造成任何影响。当被问及夏令时是否会对健康造成损害上面,47%的巴西民众认为夏令时对于人类的身体健康确实有所影响,而46%的民众则认为夏令时并未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劳拉•德索萨说道。

巴西参议员埃尔顿•桑多瓦尔(Airton Sandoval)认为,夏令时影响了人们的睡眠体系,容易造成人们易怒、学习认知障碍、记忆力丧失、嗜睡、打哈欠、出现幻觉、免疫系统受损、做事情精确度降低,甚至能够导致寒战、疼痛恶化、与肥胖相关的风险增加并可能导致青少年生长不良等后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