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近六成智利人把改善经济状况作为首要目标

2018-11-24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近六成智利人把改善经济状况作为首要目标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咨询公司人类视觉(Visión Humana)发布的年度调查显示,改善经济状况是智利人的首要目标,而组建家庭、生孩子则排名倒数。

据报道,自2005年起,Visión Humana开始针对智利人的行为和特征进行调研,今年调查的主题之一是“你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数据显示,59%的受访者表示,改善经济状况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其次是偿还债务,占比为41%。而组建家庭和生孩子则排名倒数,依次占比为8%和4%。若按照年龄进行划分,在45岁至59岁的人群中,73%的人希望改善经济状况,比例最高。

Visión Humana总经理特里西奥•波利兹(Patricio Polizzi)表示,人们对家庭和孩子等事情的重视度降低,这和每个人所处的年龄阶段有一定关系。他说:“(家庭和孩子)这些目标并不是那么迫切。当结束学业时,人们会考虑其他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家庭不重要。”

本次调查中,另一个问题是“比如若你赚了1亿比索,你会做什么”。智利受访者的回答几乎都是还债。智利中央银行(Banco Central)9月的数据显示,2017年,高负债或过度负债的智利家庭比例达35%。虽然2014年至2017年间,负债家庭比例从73%降至66%,但这一数字仍然很高。

智利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60%的智利家庭没有足够的收入来支撑他们每月的开支。克服贫困基金会执行主席莱昂纳多•莫雷诺(Leonardo Moreno)表示:“智利家庭的收入很低,半数以上智利人的收入不到45万比索,且背负债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