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罗马尼亚执政党宣布大规模改组政府

2018-11-20 13: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罗马尼亚执政党宣布大规模改组政府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1月19日电 罗马尼亚执政联盟主要政党社会民主党(以下简称“社民党”)19日宣布对政府进行大规模改组,内阁近三分之一部长被撤换。

根据社民党最高机构全国执行委员会投票通过的改组方案,由总理登奇勒领导的28人联合政府中,国防部、地区发展和公共行政部、交通部、劳动和社会公正部、经济部、通信和信息社会部、文化和民族特性部、青年和体育部的8名部长被撤换。

这是登奇勒政府今年1月执政以来第一次进行政府改组。更换的8名部长均为社民党成员,来自联合执政的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的部长没有换人。登奇勒对媒体发表讲话说,此次改组旨在更好地实施社民党的施政纲领。

此次改组前,罗马尼亚研究和创新部、国民教育部和欧洲事务特派部的3名部长已先后辞职换人。

社民党赢得2016年年底举行的罗马尼亚议会选举,随后与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组成联合政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林惠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