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根廷发现在南大西洋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2018-11-18 06: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阿根廷发现在南大西洋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7日电 阿根廷海军17日凌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一年多前失联的阿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已经在南大西洋约800米深处被找到。

公告说,在使用远程观测器对美国水下探测公司“海洋无限”提供的第24号数据点进行勘查后,“圣胡安”号潜艇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但阿海军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潜艇的其他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海洋无限”公司通过竞标,从阿海军获得合同,负责搜寻失联潜艇。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联潜艇大致定位于距离阿根廷丘布特省圣豪尔赫湾460公里处。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5日,“圣胡安”号潜艇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与阿海军失去联系,当时潜艇共载有44名船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