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报告称印度IT领域支出明年将达892亿美元

2018-11-15 23: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报告称印度IT领域支出明年将达892亿美元

新华社新德里11月15日电 印度媒体日前援引美国高德纳咨询公司的调查报告称,在数字业务的推动下,印度2019年在信息技术(IT)领域的支出预计将达到892亿美元,较2018年836亿美元的预估值增长6.7%。

报告称,当前印度私营和公共部门都在不断实践、开发和创造新的数字业务,未来硬件、软件、业务流程外包和咨询业务等多个板块将加速增长,推升IT领域的支出水平。

报告预计,2019年,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在内的硬件设备支出在印度将达到33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7.4%。其中移动电话是重要的推动因素,由于印度市场上的功能手机持续被智能手机取代,印度成为全球增速第三的手机市场。

印度软件服务市场有望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19年企业软件支出预计将达到63亿美元,同比增长12.9%。此外,业务流程外包领域支出预计达17亿美元,咨询业务支出预计达40亿美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